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Dinner ~

Dinner at Thai Express
Saturday - 25.09.2010 - Jurong Point
Me and Lam and My Brother


 
My Brother and My Dear 

 Funny Face.. wakaka

Before and After


My Brother

Monday - On leave today - Exam

今天是我最后一张考试了,因为平时都没读书所以今天很早就起身读书了.当我考完试出来,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 我好开心因为我终于都自由了,终于都能放下心中的压力. 
晚上和我的好姐妹聊了好久的电话,好久都没这样的好好聊天了.和她聊了过后才发觉其实我的问题和她现在所面对的问题,其实我的是小问题. 我缺乏的是勇气. 我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拿出勇气,面对我们的未来. 朋友提起了我最担心的问题,说真的虽然我还年轻生小孩还不是时候,但我始终还是个女生,难免会害怕自己将来会不孕. 迟早还是要面对这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