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22 SEPTEMBER 2010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又到吃月饼,提灯笼的夜晚了.不过因为男友要做工的关系所以不能和他一起庆祝,想不到我们的第一个中秋就没的度过. 老实说当他说不能陪我的时候,我真的不怎么开心因为昨晚他答应我今晚会陪我的. 但也没办法, 是他的女朋友就要体谅他. 
刚刚我看回我之前的部落格. 2008年,那时的我还在吉隆坡读书也因为考试所以不能回家和家人庆中秋,而弟弟就在新加坡做工. 自从我来了新加坡,一家人也都比较多机会吃饭. 最让我难忘的是,就上一次lam到我家玩,到晚饭时,我阿嬷竟然自己坐下来的和我们一起吃晚饭.真的很难的因为以前我们无论我们怎样叫她,怎样拉她,她都不要和我们一起坐着吃晚饭. 


希望明年一家人能一起庆中秋.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