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My long weekend - Part I

期待的假期..

星期四晚上就从新加坡回我那可爱的家了因为没塞车的关系所以很快就到家了..
因为答应了要带我家的两个妹妹去马六甲所以下午我们就五人行去shopping. 好久都没看到他们那么开心了,我们只顾着拍照结果都没什么买到什么东西. 
想好好和他拍张照片都不行,总是喜欢摆出故灵境怪的表情.
拿着相机的是我大妹妹而拿着手机的是我小妹妹 - 两个妹妹都那么喜欢拍照.  
到了high tea的时间,我的宝贝妹妹说想要吃蛋糕,所以我这姐姐就很大方的请她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我们点了black forest & marble cheese cake,我的小妹当然点了她最爱吃的冰淇淋.


我们只拍black forest的蛋糕却忘了把marble cheese cake拍下,真浪费!


我的宝贝妈妈和我妈妈的宝贝女儿
这就是我的大妹妹了- 小时候她很胖的,所以长大了就很会吃(很会吃好料)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她在忙着吃她的冰淇淋. 好大杯..
Take 3 is me - drinking my orange juice which dear ordered for me :)

晚餐时间(其实high tea & dinner的时间距离才一小时多而已,大家都肚子饿了.男友的介绍,所以我们选择了一间韩国餐馆-Seoul Garden.我们很幸运因为服务员只算我们三个大人,两个小孩的收费.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累所以都吃了很多. 尤其是我大妹妹吃最多因为我们不停的把食物都推给她.Lam说今天吃的最值得就是我大妹妹了因为小孩的收费,大人的食量.

Take 1 - Preparing
Take 2 - Ur dinner
Take 3 - Mummy eating , then we taking photo :)

Take 4 - Photo again ~
Take 5 - Serious & busy
Take 6 - Photo with my dear
Take 7 - Fulled ald ~
 是时候回家了,因为我约了我的好姐妹.看得出我的妹妹都玩的很开心,也吃的很开心.下次回去会带她们吃不同的食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