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My Thursday ~ aLone


 今天是第几天他去台湾了,第四天还是第五天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这个女朋友还真的很失败,这几天他都没打给我更不用说他是那一天回来我都不知道。别人问起我,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其实我很努力的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坚强,为了不让我妈妈担心也说很多话好让她放心更让我自己别多心. 我不知道自己能承到什么时候,时间到了或许是我受伤的时候了. 你能不能让我放心或者安心点吗?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就是我累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你我之间好像有了那么点点的距离. 是不是我的脚步又开始慢了,还是你不等我了?一段感情是需要两个人的努力,如果只有一个人努力那还有什么意识.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这一辈子,走过这人生. 

1 comment:

快乐的小天使~ said...

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走下去。也许这是他的性格吧!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只是彼此没有沟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