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 2010

bad mood

开心的心情又被破坏了, 真讨厌. 一大早不懂头不懂尾的被说了一下,超生气. 但幸好有个军师劝我给我意见才不会让我冲动的做任何事情. 只是我不明白,讨厌被人冤枉的人最后却没有很理智的冤枉回别人.更何况打从做了决定,就应该预料到有天难免会被误会. 我混大的,根本不怕被别人凶. 
经过这件事我真的学会到了,原来做任何事情都不能从一个角度去看. 也让我看到了如果我在不理智的情况下去处理任何一件事后果会很糟糕. 昨晚我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对不起不能随便说如果说没做错又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


总而言之就是倒霉,遇见孬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