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6, 2010

Communication :)

 星期六他从台湾回来了,不用说他又弄我生气了加上我又生气他回到了也没打给我. 结果昨天早上我真的对他发脾气.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约好了晚上一起用餐. 刚见面时的气氛很不好,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见到他我都会心软. 一整晚我们聊了很多,原来聊天的话题是要选对时间. 今天原来是"七夕情人节".

Name Sticker
这就是他送我的手信,是不是有点奇怪一个大男生竟然会送这种玩意儿给自己的女朋友. 不过我很喜欢. 这礼物真的让我又好笑又开心,开心因为他都还记得我喜欢什么. 除了这还有些吃的和我要的东西.

 不开心了那么多天,今天终于都会笑了 :)

沟通不是用一天的时间就能了解对方,但如果人与人之间少了沟通那肯定就不能了解对方. 有时候心平静和的沟通或许会更了解对方. 我迁就他不是因为我怕而是因为我不想我们有了更多的摩擦,更多的问题. 我没有办法要他为了我放弃整个世界,也没办法完全控制他的自由,只希望他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 我把我的幸福都交给他,至于我们的未来就由我们自己去努力.我不是只想成为别人负担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