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Smile can settle anything?

ع١٥٧

心情真的很糟,无论怎样我都笑不出,很多时候真的不是我们想怎样就能怎样. 今天我好像听见一首几年前的歌,让我想起以前一种很害怕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总是觉得他会把我们的照片给弄不见,心里很不安. 其实我不想面对他,不想听到那一大堆的理由或借口. 他应该知道我对他我总是那么的心软,无论你说什么我都回接受. 我现在想到如果你回来了而我会不会问你为什么不打给我,我想都不知道该怎样问你. 算了吧..我自己心中有数. 


我累了,真的好累了. 那么多的问题,要怎样才能解决?笑一笑真的就能解决问题吗?人到了尽头,真的很需要一个转角,爱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想想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可笑,那么勇敢的爱却没勇气放下. 没勇气的原因也只有那么一个........ 突然怀念那单身的感觉,自由自在.  不知道什么是结束更没有新的开始.








I LOVE YOU & I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