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9, 2010

i miss him

他去台湾的第四天了,我很想他..他要星期五或星期六才回来,不过前天有和他通电话. 假期没事情做,所以最后还是选择回家. 还是家里最舒服 :)  今天没出去新加坡要明天才出去了. 这样也好不然我上去也会很想念他. 有时候累了,就会想停在一站休息一下.

在家里没事做,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休息了一站就要努力的向前进.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样的能力照顾他但我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带给他什么,更不知道他要的是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那么没自信,要怎样才能找回我的自信心呢?不过他总是能让我有种安全感,当我牵着他厚厚的手,就觉得什么都不用怕不用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