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3, 2010

Memory of Mickey Mouse

MICKEY
I love Mickey Mouse so much



Mickey Mouse对我来说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我还记得有位弟弟(哎呀弟弟),他人很好,知道我很喜欢Mickey Mouse所以买了一个限量版的thumb drive给我,我超喜欢的但我最后选的是Minnie因为Minnie是pink color的. 至于我的娃娃那么多却没有一只是Mickey Mouse的,不过好像有人送我一只. 不过最让我感动的他,他亲手做了一张Mickey Mouse的卡片给我. 那图片是他自己剪了贴上去的. 虽然他的字很丑,但我还是被感动了. 


其实朋友给我的意见是对的,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选择他的人是我所以我就要负责我们之间的感情. 不要想的太坏,或许他的缺点都少了. 想想回他之前为我做过的事情,其实他真的很疼我. 不要不开心了... 


就把好的放在这里❤,不好的都不要去想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