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15/09/2008








15/09/2008
02:09am
我的中秋节就这样过了...





今年我的中秋节没怎么特别...

男友做工... 朋友不怎么多... 所以...

刚才和housemate在家点那天我突然间想买的灯笼...

这里没有中秋节的气氛,更不用说有我家乡的那种感觉了...

那种感觉在这里是很难找的...

[每年的中秋节,可以说是我家乡的每户人家都那椅子坐在院子里,热热闹闹的一起庆中秋... 小孩子就一起拿着灯笼去"冒险",大人们就坐着一起聊天... 聊着聊着就聊起孩子们的事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到我和弟弟小时候最喜欢去的一间家(爸妈的朋友家),那些uncle auntie看到我都忙着说:"那么久没看到你,你长这么大了啊。"我和弟弟小时候很喜欢到他们家所以他们都很喜欢我们,但可能太久没看到我们所以比较不习惯看到我们张那么到了吧... 虽然我家乡很小,但在那里我能感觉到每逢节日,大家开心的感觉... ]




- 今年的中秋节在KL过,因为考试期间所以没回去...

其实还蛮难过的因为从小到大,每一年的中秋节我都和家人一起过的...

今年是第一次不在过家里和家人一起过中秋...

也是第一年我和弟弟都不在家过中秋节...

其实我明白以后还会有很多个中秋节我们一家人都不能在一起庆祝...

因为我们慢慢的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