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Try My Best ..





12/09/2008





前几个星期,我无意间看到了我男友的facebook信息... 当我读着信息里的每一个字时,我真的傻了眼因为我男友竟然在信息里说他很不开心现在的生活... 很多事情发生... 他还说他原本都不喜欢拍照的,是因为我喜欢拍照而已... 我看了之后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和他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我竟然不知道那是那么的不开心... 而他说的对象竟然是他前女友...

那天我整个人都没心情,而且第二天还是我堂弟的结婚宴席... 我真的很伤心,我很怕他们彼此之间还有情还有爱... 就算我相信我男友对她真的没了爱,但我不能保证他前女友对我男友没了爱... 虽然我这次真的很伤心,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好像长大了,我不想为了这一点小事就流泪所以我想想简简单单的去解决这件事... 所以我选择了相信他,然后以开开心心的心情出席我堂弟的宴席...

这几天我很努力的不让他有太多的压力和不开心... 很努力的让他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感觉的到,但我想我尽力就好^^ 反而让我理解到"对爱情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执著,有时候可以尝试用另个角度去看,去对待,或许对一段感情更有帮助..." 虽然我的改变他不明白,看不到,感觉不到,但我想我尽力就好... 如果说最后的结局不是我想要得,但至少我不会觉得后悔... 更不会因为之前没努力,没尽力而难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