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Continue...





续...
~~ My Story ~~








幸福是什么样子,什么形状...

是怎样的感觉...

出现时又会是怎样的...

我想这个答案还是需要我自己去寻找...

也只有我自己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感觉...






我的生活真的出现了不少的人,而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他...
他叫tat.今年23岁...
和他的开始,真是连我自己都预想会那么快的事...
我们很快就成了情侣,但我也不后悔和他的开始因为和他在一起我真的觉得很舒服...
时间也因为他的关系,让我觉得好像认识他很久了...
他对我很好,而他的对我的好我也只能用一句话来说:
“他对我样样都好,就只是他是个很不浪漫的男生”
我是个对自己很没信心的人,所以每当他和他前女友聊天,我都会恨不开心,我很害怕...
我怕他对他前女友还有情,还有爱...
我也很怕我不了解他,所以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而选择他的同时我也伤害了一个喜欢我的人...
但他还是对我那么那么好,这样我更怕我会再次伤害他...
就算再坚强的人都承受不了这样的伤害,更何况他是个普通人...
有时候我宁可他恨我也不要疼我...










~~ 虽然人人常说被爱是幸福...

但当事情发生在身上,我就不那么觉得...

虽然被爱真的很幸福,但当你遇到了...

请你回头想想那个爱你的人的痛苦,委屈,无奈,总是默默的付出而不求回报...

你还会觉得幸福吗?

我...我觉得一点也不幸福...



2 comments:

☆あぃ£の♀B3nNy♂ の£ぃあ☆ said...

哈,。
要好好的去珍惜哦,,,,,
嘻嘻!!!

Shijen said...

选择了..就要好好去维持..去珍惜去保护..
别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拥有的..
你伤害了一个喜欢你的人..
但这好过你伤害你喜欢而他也喜欢你的人..
不是吗??
我想那个人应该是真的很坚强的吧?
说不定他就那么特别不普通..
不过你真的想他不疼你要恨你吗?
你被爱感觉幸福那就好..
如果你真的有往后回头看一看..
你生活中..有那么一个大笨蛋
会为你痛苦,委屈,无奈,而总是默默的付出..
但又没要求过什么..
你会为他感到不值得吗??
不过..你有没有想过他这样..
是他认为..
他为了他喜欢的女生这样做是值得的..
或许你生命中的他就会为了你这样做下去..
或许他被骂了都还是会为你这样做下去..
或许你伤他有多深他也还是会为你这样做下去..
或许他再也回不了头他还是会为你这样做下去..
或许或许或许..
这一切你可能会不了解但你要知道..
祝你幸福快乐..
跟你男朋友恩爱甜蜜.. =)











'-' [Je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