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My Grandma ^^

16/09/2008



今天我"又"看Money No Enough这部戏...
这部戏我已经看了三次...
第一次是和朋友在电影院看...
每当我看这部戏时,我都觉得很感动...
而我看这部戏时,我都会想起我grandma...
我替我grandma感到幸福,因为她的儿女和孙子都很关心她...



~ My Grandma ~
五个儿子,一个女儿,三个媳妇,一个女婿...
五个男孙,六个孙女,两个外孙,两个外孙女...
还有那三个可爱的小曾孙(还有两个还在肚子里呢^^)...
我grandma今年70多岁了...
个子很矮小,所以她的儿子女儿都不高... ^^
她脾气虽然有时候有点古怪,但就是口是心非...
她有个很节省的习惯,所以出门都不会带超过三十(除了出远门...)
而她的打扮就连打劫的人又不会想要打劫她...
虽然都一把年级了,但身体比我们年轻人还壮...
平时不舒服或头痛都好,总是说吃了药就没事了...
所以我们也没想过有一天她会...因为人老了而入院...

几个月前,她突然间晕倒在路旁...
当我们听到这消息时,眼睛都开的像嘴巴一样大...
说带她去看医生,她还是那一句...
吃了药休息一下就没事了...但我妈还是要带她去看医生...
原来她有高血压,而她的血压竟然高到250...
医生说幸好早点发现不然她就会中风了...
医生还说她很强壮,因为换作是别人的话早就中风了...
之后因为怕她有什么事所以就转到私人医院...
因为她老人家很健壮所以没事了...

在我们以为她老人家没事的状况下,
上个月她老人家四天入院两次...
上个月她第二次入院时,我正好在吉隆坡...
一接到爸的电话,就开始害怕了...
当我妈告诉我,grandma可能过不了了,我眼泪就不停的在流...
第二天我立刻搭巴士回家...
原来大家都回来了,我姑姑还做了心理准备怕我grandma就这样走了...
不过grandma她老人家,就连医生都说她的身体很强壮,没什么事...
检查报告说她老人家没事,这下大家才很放心...
之前她因为不想浪费钱所以都不做检查...

今年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但也有很多开心的发生...
不开心的事是因为grandma入院...
开心的事是她老人家和她孩子们的感情终于好了...
当我第一次见她和我爸聊起话来竟然还有说有笑的,
我看了都很开心因为这不只是她想要的,也是我盼了很久的事...
看到大家的感情都进步了很多...
这也要感谢我的堂姐和堂弟,让大家有了更多机会相处...
其实她那么节省也是为日后能留写东西给孩子和孙子们...
虽然她很吝啬但她这样做都是为了孩子...
她很伟大!!!!


My lovely Grandma, thanks 4 ur everthing!!!
We all love u very much!!!







1 comment:

Patricksars said...

May god bless your grand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