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5, 2012

<学习> 好的开始~

 我终于做到了!!!
我最近从别人的部落格学的技巧都派的上用场
虽然还是很差但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看见自己努力的成果, 真的很开心
要继续保持这种不断提升自我的精神...


怎样? feel~~

和平时的我有差别吧 :P~


我最近买了新的假睫毛, 超好用的, 不用五秒我就已经把他给粘上去了...

迟些我会upload 这大爱的睫毛照片
其实我这次有带那放大黑眼球的隐形眼镜... 这牌子的隐形眼镜不错,不会很干
(不过我还是不能很快就适应带隐形眼镜的习惯, 一带上隐形眼镜我的眼睛就很红, 要十五分钟左右才习惯...)  蛮可怜的哦


大爱LOVE


接下来我就要开始减肥了, 因为我肥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焕新的感觉,和之前不同,好像换了一个新造型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