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1, 2012

<学习> 努力的冲冲冲...



这就是我的小小杰作, 原来一直都是自己懒惰不肯学...
怪不得大家都说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无聊的我 ☆*:.。. o(≧▽≦)o .。.:*☆

最近无聊的我常常到别人的部落格偷偷学一些小技巧, 例如化装和烫发… :P (因为我实在太差...
今天心情好好所以就拿起我刚买的电棒试学如何烫卷发,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烫卷发哦… 不过烫的还不是很好,所以还需要向部落格的妹妹们多多学习,希望下次会更好…
至于彩装,我还在努力学希望让大家看见另一面漂亮的我(自恋的女人) :P

* 提醒自己的话: 彩妆是为了让自己更自信, 随时准备接受下一秒的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