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0, 2012

<购物> 宝贝增加了 (≧∇≦)


哇... 已经有好几个月都没到这我小小的心房里诉苦,谈心事了...
差一点就把我这重要的部落格给忘了 ><"

其实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只是宝贝增加了不少~换句话说我又一直换花钱 :P

Gucci终于找到新的主人,那就是我 :) 心里想的往往都买不到,买到的都是意想不到的.
不过如果我早知道我的ah Yi能在U.S帮我买到很漂亮Coach的wallet,我想这就不会属于我的了...

我想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是Longchamp包包... 就是很普通却不便宜 :(
这是我托我朋友爸爸在Italy帮我买的,价钱当然比Singapore便宜很多 :D
这个size的包包刚刚好,不会太大而且还蛮好用的...
大爱 ❤ LOVE
是不是很好奇里面到底是什么呢?
这是Giordano最新的Mickey Mouse系列的服装,我买了几件...
我想朋友们都知道我 大爱 ❤ LOVE Mickey Mouse

我ah Yi在U.S又疯狂的帮我们在Coach血拼了 :D
Coach迷~中间的是我弟弟的女朋友的,剩下的两个都是我的 :)
这只是四份之一的包包,还有其它的是我表妹们的... 夸张 (≧∇≦)
这里说要存钱,但现在的我又有下个目标了,那就是"New Ipad"...女人啊女人~总是有买不完的东西(永远都是这我需要,那很便宜,通通我都爱),却没有花不的钱 ><" 所以我男友常抓头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