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5, 2012

<不开心> 深爱着你~


照片里的这位表情怪怪的男人, 就是我最爱的男人...

今天的心情差到极点但却想不到什么方法令自己开心( 知道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 才发现原来自己那么努力的生活却不知道原来迷失了自己…

是因为害怕输的感觉还是我有的不多所以输不起?当看见别人为了未来都在努力着而自己却在原地跑, 心里总是莫名其妙的看不起自己,也希望自己能爬到最高点...  

对你, 我想要说声对不起...只怪我自己没能力拥有更多所以把希望都放在你身上,让喜欢自由的你感觉很压力




突然想听听这首歌 , 歌名是~深爱你歌词可是我初恋时收到的情信, 好怀念那样的感觉, 没烦恼的, 没压力的爱情那样的感觉回不去了吗??

一直以为你只是个好朋友
                Oh Baby I've got it wrong bab wrong
从来没想到爱已悄悄降临
                    Please tell me what to dol what to do
有时候想救救自己
谁知道我太不争气
越想要和你有距离
越感觉被磁场吸引
我舍得爱你
却不知如何告诉你
没勇气对你说我好想你
无时无刻的在想你
你却还没一点反应
我深爱着你
我想你该知道我秘密的爱
Oh Baby 我好期待
能不能趁现在就对你公开
没有你没有未来
有时候想欺骗自己
哪知道我越陷越深
你不知我有多痛心
看着你渐渐离我而去
我舍得爱你
却不知如何告诉你
没勇气对你说天天想你
在夜里偷偷的哭泣
你却如此的冷静
我深爱着你

                  Why cant u try to understand can't you try You              You are the only oneto
only one
我舍得爱你
却不知如何告诉你
没勇气对你说天天想你
在夜里偷偷的哭泣
你却如此的冷静
我舍得爱你
却不知如何告诉你
没勇气对你说天天想你
在夜里偷偷的哭泣
你却如此的冷静
我深爱着你
我深爱着你
我深爱着你
我深爱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