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Shopping

KL Trip ~
拿了几天的假期到KL和姐妹们聚一聚,好久都没那么开心了,也好久都没和朋友一起shopping一起clubbing了. 我一到KL就直接到Sungai Wang和朋友聚一聚,当然第一件事就要填饱饱我们的肚子然后就开始shopping了.shopping时当然不能手下留情,看到喜欢的就买,结果我们大家都买了一大袋的衣服.

照片里有着属于我们的快乐:
那么久没见,一见面就要先拍张照片. 不过这时候我们已经买了很多东西了. 这是在sungai wang的六楼 

Sungai Wang 的christmas decoration



haha..我的super model.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摆着不同的姿势让我拍照 :)
这宝宝是我们在shopping时遇到的,宝宝真的很可爱所以我第一时间就忍不住想把他的样子拍下. 我真的好喜欢这宝宝,多么希望他是我的宝宝. Hehehe..
I Love the baby :)
shopping都要拍照,真的是很喜欢拍照的我 ^^
 
Our pretty New member ~ Agnes (my clubbing kaki when im studying at TARC)
My TARC clubbing kaki, 现在都不像以前一样那么厉害混了.
和model没什么分别

当然不只shopping那么简单而已,shopping过后我就Agnes到附近的按摩店享受.过后当然还有很多节目,但我懒惰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