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I ❤ DECEMBER

一想到要回去那讨厌的地方,我的心情就变的好差. 其实我觉得那里的生活真的很不适合我,可是现在不懂自己要做什么选择. 我只知道自己现在最想要的是让自己更“独立”,不想在依靠任何人. 其实这次我拿假期的原因,应该没有人知道就连他也不会知道. 既然没有人知道,我也就不想在这里讲了.


 不讲这些了,讲些开心的事. 假期就快要结束了,不过这假期让我有机会到KL和我的好姐妹聚一聚,我们终于都五姐妹在一起拍照了 :) 想起以前读书时,我们给我们自己取了一个名字,那就是“五朵喇叭花”.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不是五朵美丽的话而是喇叭花?其实是因为我们五位都很吵,有时候朋友都会误会我们的所说的话.

就是我们这五位喇叭花了, 好难有这机会能五位一起拍照. 我们大家都各自许愿,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愿望是什么,但我的愿望是我们这几位女生能永远都是很要好的好朋友,好姐妹.

在一起的我们总是有着那么多的开心,欢笑. 我也很希望每年大家都有机会一起庆祝生日.

接下来就要看看还有什么节目了:
18.12.2010 - 下星期就是我表妹结婚的大好日子,我的礼服也准备好了. 现在就等着看我那位漂亮的表妹幸福的出嫁 : ) 照片过了wedding dinner才慢慢的上载...
25.12.2010 - 星期六是公共假期,想必全部人都知道是什么节日吧... 就是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我还在想要怎么过,应该不用特别的想些惊喜给他吧.
01.01.2011 - 新的一年就快要到了,时间过的真快. 是我们的纪念日,一周年纪念日,我到现在都还想不到要给他什么惊喜. 其实长大了就很难庆祝了. 很多事情就不能像小时候那么幼稚,浪漫也好像未必适合.

累了,我要睡觉了,下次再聊...

1 comment:

Wyvian said...

my Dear~i wish the same thing~
i love u all so much~~❤
i appreciate wat i hav~
_____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