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Holiday Mood ~ Part II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快要一年了(就是说我和dear的1st year anniversary就快要到).这两天都在忙着安排要去Bali的行程和我下星期的holiday. 这些就是我正在准备bali trip的资料.我表妹介绍了一位tour guide给我,tour guide提供了一些资料和准备了一些package好让我选. 我还在慢慢的安排当中.... 这个月我都不用怕我会没事做了,因为朋友们都得空了. 也就说花钱的时间也到了:)

These all are the detail and the information for the Bali trip ~
我的脑里现在就只有shopping & shopping,不过今年的新年要自己有新的变化. 下个星期的holiday一定要玩的够不然还真的很对不起自己.Holiday Mood ~ 不要有人来打扰我. 突然很喜欢christian dior这个牌子的化妆品,哈哈哈.. 手开始不听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