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Holiday Mood ~

我开始很讨厌做这份工,我好想不顾一切的往我梦想前进. 当我看见别人作品时,我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或是努力. 相机是我的宝贝,少了它我生活好像少了什么,都不完整. 不过我也不赖,一个能拥有两架相机而且两架都我最爱的canon相机^^
最近都很多事情发生,所以我拿了一个星期的假期而我的假期也批准了. 今晚又是回家过我那无聊的日子. 不过想到下个星期我就能放假了,心情也变得很好.. 期待我所拍的照片 ^^ 不过回去的一个星期都不能看见我的宝贝爱人 ~ lam

wahaha.. my leave form, approved ald ^^
朋友们,你们等我吧.. 我快要能和你们一起shopping,clubbing,take photo,chit chat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