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Chinese New Year Around the Corner

 到底什么才是我最想要的
突然觉得好矛盾...
我应该要怎样做决定呢?

新年要到了...新年真的要到了...
财神请你快下凡来吧...
我们大家都在等着你...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1


今年是兔子年...

haiz... 不管了,新年要到了,Bali trip也要到了...
好多事情都还没安排好
想说在他的生日那天送一样特别的东西给他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想到(还真的很难想)...

算了...先忙完新年的东西再想其它的吧...
 相机爱人,你准备好了吗?
要开始和我一起作战了哦...
今年有我的相机陪着我,希望我能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看回前几年的照片,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因为小表妹们都长大了...
哈哈哈...其实家人都很希望能在今年听到我和他的好消息...
我不知道能不能哦...要考虑到很多事情...
迟点才plan...

希望大家能过好年...
也希望我今年红包也能多的数不清(hahaha)...



快快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