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My Story Again ~

时间过的好快,现在已经十月了. 前几天看回我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我很久都没说自己的故事了. 我想我的故事还停留在前男友的身上吧.

我的故事..(之前的故事我就带过了)

❤   Year 2009
去年的三月我选择了往新加坡发展自己的事业,也就说我选择了远距离的恋爱. 刚开始我很不习惯这里的生活,还怕自己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但日子久了,对这里也有了新的习惯了. 慢慢的我和前男友生活的圈子越来越远,久了大家都不知道要聊些什么了. 而我的生活里也慢慢的没有前男友的故事,而多了他的故事. 还记得去年我的生日是和好朋友一起庆祝,而出席我的生日的人是他而不是我的前男友. 说实话,当我前男友说他不出席的生日派对时,我一点也不生气更不用说难过了. 当时好朋友们都误会他对我有意识(但其实我完全没想过我和他会有机会). 自从那次回去以后,前男友都会一直问我什么时候会回去,而我也一直开始的说我有点忙,可能要迟些才能回去了. 事情就一直拖着,直到有一次的意外吧. 是个美丽的意外还是错误的意外,我也不知道. 就这样我和他对彼此都有了感觉,但那时的我是有男友的. 

想知道接下去我们是怎么开始而我又在怎么的情况下做出决定的吗? 下次再继续... 今天累了,想睡觉了... 晚安 ❤ ..




❤   美丽的意外..
有次我和他通信息,两个聊的好好的就突然他没回我信息.就想说打个电话问问他. 谁知道他的电话怎么打都打不通. 而我的心里突然的担心他,也从妈妈的口中得知他辞职了. 结果第三天我才知道他去了泰国. 而那天的下午他打了通电话给我(接着他在泰国那几天都会一直打给我). 就这样,他回来过后就开始追求我了. 而我发现我自己原来对他有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