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Courage

勇气

要有勇气的踏出第一步有这么难吗? 还是我变得胆小了? 我的胆小可能是因为他的不在乎.
不知不觉的我们在一起也有九个月了. 回想起我们之前的关系只是朋友然后在从朋友变成了情人,好多事情都那么的不可思议. 刚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回期待第二天的约会,都会开开心心的谈恋爱. 但现在我却害怕明天的到来原因是因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又或者要面对什么现实的问题.  有时真的让我觉得很有压力,而这压力有时候真的让我喘不过气.  有时候当我想拿出勇气时,那勇气都会因为他的不在乎而收回心里.  我到底要怎样做,有时候很多东西不是单方面想怎样就能怎样.

1 comment:

Wyvian said...

babe,muz stay sweet sweet ya~
if he bully u...hmm...he sure die de...simgalan cant come malaysia 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