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0, 2010

A PAIR OF SHOES


一双鞋的爱情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就想到两个人之间的爱情. 其实一段感情是需要两个人去维持. 就好像鞋子,少了一只就完整了就没办法继续穿着它,拥有它了..
其中一只鞋子坏了有裂痕了,就会把它丢了或让了给别人. 人的感情也一样,当其中一方变了心或不再有感情,自然的就想放弃或放手.  所以到底要怎样才能维持一段感情呢?其实我真的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我很努力的去维持一段年龄相差十一岁的感情,虽然我不知道结果是什么,但就想为了他做些什么. 有时候我会觉得他忽略了我,但却因为他说的一句话而觉得他是在乎我的.  有时候当我生气时我就想说不要理他,但看见电话响起而名字是他,心里就莫名其妙的高兴. 是我变了吗?虽然他总是说他要求不是很高,但我的压力却没减少反而不断的增加. 我没有接触过他的生活圈子,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圈子是怎样,也因为这样我对我自己越来越没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