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5, 2010

Raining Day



下雨天搭着巴士..


想到下雨天要出门搭巴士,那样的感觉很讨厌. 但如果想到下雨天能在家里与周公约会,那感觉真的很舒服. 下雨天总是让人有种懒洋洋的心情,让人更想赖在床上或赖在爱人的怀里. 

下雨天让我想起一首歌"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这首真的很伤感也很适合在这样的天气细听. 想起那段很深刻的爱情,现在已经不再属于我了但我却曾经拥有. 属于我的或许不是最好的,曾经拥有或许能留下一些美丽的回忆. 两个人不一定是幸福,一个人未必是寂寞的. 曾经的爱情,我都把它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那天当我想起了他就把它当成一本爱情故事书阅读. 曾经的错误不能重蹈复测,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

爱情没了就该放手,但当两个人紧握着双手是就牢牢的握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