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8, 2008

my life...

Erm...这个故事要从哪里说起呢?

就从这里说起吧...

我之前的生活都很奇怪,都不是很喜欢和朋友到处玩...但这个学期我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虽然我的新生活是很累,有点没时间,不过我还是过的很开心...

有时和朋友去watch movie, sing k, n clubbing,所以认识的朋友也多了...

我 记得我两个星期去了三次的clubbing,也因为这样我的故事里出现了很多不同的角色...而这些角色也让我的故事越来越精彩了...虽然我不知道这些 人的出现是幸运还是倒霉,但我还是想看看他们在我生活里写上了什么故事,又会让我有了什么改变...*说实在的,我还蛮期待的... ^^   在我的生活中真的出现太多太多的人了,而谁又会是我的"王子"呢?

- Clubbing with my house mate's friends
认识了朋友的朋友,还遇到了hometown的朋友,这样也被他认的出是我...今天是我第一次跳舞哦...还蛮开心的,不过遇到了色老...

- Clubbing with my friend
那 天的我认识很多朋友,而却还玩的很开心,甚至忘了自己该怎么做,忘了自己是谁了...很没压力的那种...竟然和一个女生kiss(a friend kiss only).那天后,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故事出现了,也让我觉得我不会在倒霉下去,因为我也会有幸运的一天...

如果他们是真的喜欢我,我想他们会用心的对待我吧...我把机会都放在他们的手掌心,剩下的就看他们会不会去把握这个机会了...

最近我爱上了watch movie,一得空就会和朋友去看电影...
我还记得我这学期看的第一部电影是"Ah Long Private Limited",超爆笑的...
尤其是他说的"几美丽一下"...我还看了两次哦...


写到这里有点累了,如果还想知道我的故事会有怎样的人出现...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