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8, 2008

Continue my story...

(^_^) 故事的另一页...



the story is Processing ...........


[ 1%............ ]


[ 50%........... ]


[ 100% .......... ]




幸福是什么样子,什么形状...
出现时又会是怎样的...


我的生活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
而每个角色都有他们自己的特色和优点...
那...谁会是我的mr. Right? 我又会选择谁当我的mr. Right呢?
别说看我故事的人会觉得很乱,连我自己都很乱...

我很开心,因为个个都对我很好...


- 不过曾经有个人对我说,我的选择很多...
所以他很害怕(意识是追我的过程)...
他怕的不是我不接受他,而是我怕我会忘了他...
怕我忘了去了解他,怕我看不见他的真心...
无论我将来的决定是如何,他都了解...
只希望我能感受到他 的心意...
不过他真的用[心]的对待我...


- 期待爱...
一个对期待抱着期望的人...
就期待别人发现他的爱...
虽然我不知道他期待的人是不是我...
我不能确定那种感觉是暂时的还是真的...
但我希望的是他能勇敢的面对他的感情...
能勇敢面对感情的人,才正正的有勇气...
无论失败或成功,其实就只是一念之差...
重要的是过程中到底有没有尽了力...


- 六年的感情...
一分一秒,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无条件的等待...默默的等待...
你做的到吗?
但我遇见了这样的一个人...
曾经是我喜欢的男生(分手了),如今他却等了我六年...
虽然他知道我的生活一直都在改变...
但我知道他从没放弃过...
就只想我当他未来的[老婆]...




虽然我不知道还有谁对我动了心...
但我还是要谢谢每个人...
因为每个人能让我觉得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我上来了KL那么久我从来没那么开心过...
而却想的每件事都会往坏的一面去想...
就觉得自己没那么幸运...

希望老天爷不要趁我睡觉时把我的幸福从我身边带走...
不过现在我是想对老天爷说:"thanks you 因为我正在幸福中".




[ The End ]




ops...故事还没完...
想不想知道下个角色会是谁的出现呢?
那就.......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