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0, 2008

原点...

原点...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在自己的手心试试看画了个圈圈,我发现到其实起点和终点最终是在同一个点上...
其实这也就说无论我多想逃避现实,多不愿接受事实,无论我逃到天涯海角最后我还是会回到原来的起点的...无论我绕了多少圈,当我累了我还是会回到我的起点,而所有的事情也不会因我而改变...反而我会因为这些事情而改变了自己...也许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吧!!!

我怎样都成长不了,因为我一直只会逃避现实,连面对事实的一点勇气也没有...其实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想象自己躺在一棵很壮的大树下而这颗大树就在一片很辽阔的草原上,看着一片蔚蓝色的天空,空气中微微的发出草原自然的味道,而身边躺着一个我最爱也是最爱我的人...

其实有时我分不出什么是对而什么又是错的...而现在的我真的做错了某件事,我好内疚,不知道该怎样好...=.= 也因为这样我一直又一直的错下去...我知道迟早会出搞出很大的问题但我又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感觉...到最后受伤的会是谁?其实无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想那都不是我要得结果...我到底该怎么办?但我不知该如何是好时,家里永远是我最好的避风港,而我家人永远是我最爱的家人...

不过我能知道现在的我并不寂寞,不孤单...而我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


我想要得别人给不到,而我却给不到别人想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