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hOw was it sTarted

如果让我再回到那一刻,我想我不会后悔我当初所做的决定...



要怎样我才能开心一点呢?明明就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但我就是闷闷的,就是开心不起来... 很多事情都忘了是怎么开始是怎么结束的...

 刚看了以前的的照片,很多时值得回忆的照片...


中五的照片...只有我的班是最特别因为我们有"uniform"
5 Sains 2
猜猜看哪里一个是我?

TARCollege的照片

班上的朋友

                                
我part time的工第一次是"show girl"





好想再听多一次...                                "情非得已"
不可能了...

No comments: